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喜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多项殊荣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8:30 浏览: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遴选结果发布会于2019年11月7日在成都召开。《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学报编辑部主任武晖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师琅、孟超分别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青年编辑”。

本次评选是根据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拟定的《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遴选方案》中的申报条件以及遴选规则,通过各期刊编辑部对照申报表上的具体要求进行认真填报并签字声明后提交。经计算机筛选、专家评审组评估、编校质量审读、复核、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完成。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现有千余个会员单位,最终遴选出优秀团队82个,优秀主编39人,优秀编辑135人,优秀青年编辑56人。

优秀的团队是提升期刊质量的重要保障。学报编辑部近年来注重团队建设及编辑个人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的提高,充分调动编辑人员的积极性,加速编辑人员成长的步伐,并多次在陕西省科技期刊评选中获奖,本次获得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的优秀称号是对编辑部以及个人的再次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编辑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建设,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具挑战性的评比中再获佳绩(撰稿:师琅 审核: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