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金花校区26#住宅楼工程主体顺利封顶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5:04:40 浏览:
 

11月5日上午,我校金花校区26#住宅楼主体顺利实现封顶。校长高岭、副校长王进富、副校长殷永建、住户代表、校工会、国资处、审计处负责人、基建处全体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金花校区26#住宅楼工程,总建筑面积15694m2,主体32层,共96户,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陕西秦军国防工业工程监理所监理。该住宅楼于去年5月16日开工,经历500余天的努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前15天完成建设计划任务,为下一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奠定了基础。

封顶仪式上,校长高岭首先代表学校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所有参建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金花校区26#高层住宅楼是我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稳定我校师资队伍,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保障。下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参建各方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通力合作,精心管理,严格把控,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实现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力争向广大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王鹏、陕西秦军国防工业工程监理所所长姬海鹏、住户代表孙敏教授作了发言。

随后,副校长王进富宣布金花校区26#住宅楼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参会领导和各方代表将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筑在26#楼楼顶并合影留念,至此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金花校区26#高层住宅楼主体施工顺利完成。

封顶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及各方代表参观了26#高层住宅楼工程的施工现场及后砌墙样板间。(撰稿:郝丛卉 审核: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