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14:50:58 浏览:
 

11月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设计学类联盟招聘会暨西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金花校区成功举办。

在招聘会开始前,校长高岭与来校出席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年参政议政论坛的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等九三学社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察看了解招聘会筹备情况,并听取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的汇报。招聘会期间,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高校学生工作部(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处长)唐澍到会指导调研,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等领导到会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的专业覆盖面、招聘人数、薪酬待遇、招聘成果等需求和招聘情况,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精心准备,抓住机会,自信展示,尽快就业。

本次招聘会呈现出用人单位参会热情高、参会单位质量高等特点,前期报名参会企业459家,经过对企业资质、注册时间、招聘专业等信息进行审核,最终共有29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有中建交通集团、中国电建集团、陕汽集团、中联重科等国有企业70余家,华孚时尚、海澜集团、鲁泰纺织、斐乐服饰、太平鸟时尚服饰、红豆家居、昌硕科技(上海)等三资企业、民营上市企业170余家,其他企业50余家,涉及纺织、服装、机械、化工、电子、金融、商贸、设计、建筑、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招聘岗位涵盖了硕士研究生、本科、高职(专科)三个学历层次的各个专业,提供岗位数13458个。招聘会采用电子票扫码入场,毕业生参与度高,共有近4000名毕业生参会,其中有来自62所高校的660余名外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部分在后续的专场宣讲和笔试面试环节后成功签约。为方便毕业生参会,学校专门安排车辆在两校区提供接送服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咨询工作站、简历诊所和畅途加油站等展位,协调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简历咨询、政策讲解和签约办理等便捷服务。

为召开好本次招聘会,前期进行了精心筹备并召开了大招会协调会,各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招就处、教务处、国资处、网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体育部等单位和部门各司其责,通力合作,确保了大招会的平稳有序进行。截止本次大招会举行前,学校在两校区已举行了专场宣讲会357场,中小型招聘会3场,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求职服务,为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机会搭建平台。(撰稿:刘佳,黄木委,审稿: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