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出席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0:38 浏览:
 

2019年10月11日,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宝鸡市眉县纺织工业园召开。副校长李鹏飞作为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以及来自全省纺织、服装行业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领导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鹏飞就产学研深度合作、加强高校与企业的联合,以及如何将优秀的毕业生留在陕西,陕西纺织未来如何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说,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12日,学校与宝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将重点围绕产业用纺织品、智能制造、纺织新材料新技术、时尚文化创意等领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竭尽所能、不遗余力支持我省尤其是宝鸡地区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地区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此同时,李鹏飞还就参加ITMA展对国内外纺机发展方向谈了自己的心得。他认为,在国家环保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需要政府推动先进理念来带动企业技术创新。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陕西兴洲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撰稿:霍倩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