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表彰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4:07 浏览: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新媒体艺术学院8号教学楼观摩室举行第二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表彰会。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总会计师田靖鹏出席表彰会,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网信处、校团委、新媒体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获奖学生近100人参加表彰会。表彰会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主持。

表彰会上,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首先介绍了本届大赛作品征集及评审工作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校长高岭在讲话中,对本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了举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的重要性。高岭指出,广大师生在创作过程中,要时刻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人民群众的诉求和需要引导的方向;要时刻牢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让自己的素质、水平、价值观服务于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确定的大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要研究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表达方式和传统艺术表达方式的本质区别,发挥好优势和作用,推出更多有助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优秀作品。高岭强调,经过近些年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在不断的提高,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等方式,更好的宣传学校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鼓励全校师生更加努力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学校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大赛征集作品从2019年7月12日开始,截止至9月12日结束,共收到作品118部,其中微电影27部、微动漫14部、微视频77部。经初评、终评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撰稿:戴新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