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文体楼项目工地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2:39 浏览:
 

9月7日、9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分别在副校长王进富、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文体楼施工一线检查、指导项目工地。

校领导对工程建设现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副校长王进富、基建处张清录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对施工进度、施工工艺、后期计划等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书记、校长对三方在工程桩基阶段通力协作、客服困难的工作精神予以肯定,并就目前文体楼施工至主体阶段的进展和全天24小时施工的工作安排、保障条件表示赞许,同时对文体楼年底主体封顶的目标进行鼓励。

刘江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程管理,同时基建处要与省工信厅、十四运筹委会、住建局等主管部门加强沟通,获取技术及政策支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全运会场馆的建设任务。

高岭强调文体楼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将文体楼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项目各参建方务必提高建设水平,“抓工期、保质量、抢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文体楼建设任务,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献礼。要求施工单位要抓紧施工,做好后续天气影响等各种应对,做好网架加工与主体施工之间的并行工程安排,确保年底封顶目标按期实现。要求监理单位严把安全、质量关,及时准确记录施工全过程管理,确保完满完成文体楼建设任务。

高岭在检查完文体楼工地后,继续深入到东围墙外两院规划路上,在查看完现状环境后,对后期此区域的环境提升,明确了具体要求,尤其是对大门设计、围墙形式、定线位置等建设工程提出了具体方案,相信在明年随着文体楼项目竣工和东围墙及大门周边环境的整治,又一幅美丽的画面将呈现在广大师生员工眼前。(撰稿:王拓新 审核: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