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文体楼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0:19 浏览:
 

2019年9月10日下午,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贾养勋、市人大代表冉拥军、任东侠、市资源规划局村镇规划处处长张庆生、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季军一行,在临潼区副区长徐毅、资源规划分局局长赵建文陪同下,莅临我校督查文体楼项目的建设情况。斜口街道办书记刘献军、主任童琦、副校长王进富、基建处相关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王进富首先代表学校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文体楼的项目情况、设计理念以及工程亮点等。他表示,文体楼建成后集教学、训练、竞赛为一体,是省属高校中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场馆。该场馆不光是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献礼,后期还将考虑逐渐与社会融合,发挥高校在社会服务职能中的应有作用。

张清录就项目的手续办理情况、现场施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文体楼项目现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均已办结;现场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基坑南侧已施工至主体结构,今年年底主体封顶,明年六月底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文体楼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我校文体楼建设的前期成果以及相关人员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并进一步强调,文体楼项目是临潼区一张靓丽的名片,要求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科学组织、统筹考虑、精细化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此外还需注重安全文明施工,发挥绿色施工工程的示范效应。(撰稿:郝丛卉 审核: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