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5项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5:30 浏览:
 

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对我校承担的5项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副处长秦天红,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阎磊、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张二虎、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授级高工李瑞鸿、陕西科技大学教授殷立雄、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教授级高工张鹏飞5名相关专家担任此次验收委员会的专家组。会议由秦天红主持。

项目组成员依次进行项目成果的汇报和答辩,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验收材料、质询等方式进行综合的查验,全方位、多角度检验项目的完成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5项科技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验收材料完整规范,达到合同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全部项目通过验收。秦天红表示,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充分利用行业背景优势,面向科技前沿和经济主战场,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助推陕西经济的追赶超越。(撰稿:赵放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