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荣获2019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案例三等奖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13:49:44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图书馆学会建立40周年,经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专家评审,我馆张赞魁、靳萍和谷秀洁报送的《第二课堂!为悦读插上翅膀——西安工程大学读书会案例》喜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案例三等奖。

从2014年第一届“读了就是你的”暑期阅读推广活动开始,11个寒暑假阅读不停步;加之2016年启动的学期内“共读一本书”活动,图书馆作为阅读的“第二课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与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紧密配合,带动学生社团开展了近40多场共读活动,受益学生累计千余人。

获奖案例既是图书馆员的实践探索,也是全校各部门积极联动,共同探索“三全育人”机制的有效印证,值得进一步推广。(撰稿:张赞魁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