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织梦书友会入选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17:29:31 浏览:
 

经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第二届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活动专家评审,我校学生社团“织梦书友会”入选“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本次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共征集来自全国189所高校图书馆,215个学生社团提交的申报材料。活动组委会评选出20个“阅读推广之星”优秀社团并另行甄选出30个社团进行“阅读推广之星”优秀学生社团成果展示,交大图书馆iClub学生社团和我校“织梦书友会”双双获奖。

“织梦书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协助图书馆进行各项阅读推广活动,是图书馆与广大师生读者沟通的桥梁。在校领导、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织梦书友会”协助图书馆策划举办了“织梦读书节”、“读了就是你的”、“共读一本书”及陈忠实故居参观等一系列品牌阅读活动。通过一次次活动策划提升了学生骨干的组织能力;通过一次次读书交流,引导大学生树立起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全育人”的阅读文化体系和机制为学生社团“织梦书友会”提供了成长的沃土,图书馆将再接再厉,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推动大学生阅读和校园文化建设。(撰稿:靳萍,审核:谷秀洁)

附:原文链接

http://www.lib-read.org/news/reportshow.jsp?id=1605&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