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2 17:21:22 浏览:
 

7月20日,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带队参赛的八支队伍中喜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6项的喜人成绩,我校获一等奖的两个作品被西北赛区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此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温宗周、李丽敏、宋鹏等3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一项促进高等学校教学改革,推动创新实践和产学研用,促进科学技术转化的示范性科技活动,赛事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促进培养质量提高为目标,着力推进产学研用融合,成为广大青年学子拓宽科学视野,激发创新意识,展示科研成果,提高创新设计、工程实践和综合科技能力的育人平台。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 展示光电魅力”为竞赛主题,旨在深化高等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进一步扩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影响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撰稿:杨松然,审核:李云红)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