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足球牵线 情系母校——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员毕业30年再聚首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4 18:00:16 浏览:
 

7月19日—21日,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员毕业30年返回母校再聚首,共有35名 (83级—92级)校友从全国各地汇集母校,参加了纪念活动。

7月20日上午,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员与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赛前,副校长李鹏飞为友谊赛致辞并开球,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西安校友会会长、纺机86级校友魏兵,体育部教师任勇,项红军及相关人员等全程参与了友谊赛。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友谊赛,双方彼此称赞,互敬互让。最终,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以3:2的比分战胜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足球队。随后,双方全体队员在西安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盟交流座谈,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抒发了对学校、老师、同学、校友和兄弟的感情,很多人激动的热泪盈眶。

下午,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员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全体队员签名的一只足球赠送给西安工程大学校友足球队永久保存。座谈会上,全体队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朋友》、《西安工程大学校歌》等,将气氛推向高潮。座谈会期间,学校校友会还向每一位校友赠送了纪念品。期间,原西北纺院“蝴蝶表”杯冠军足球队员还参观了金花校区的宿舍、教室、食堂等,并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这是一次完美的聚会,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期待下一次相聚!(撰稿:李勇 李良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