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2 20:26:25 浏览: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等一行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学校的关怀。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关于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招生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开展“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落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夏日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要求,也是我校关心教职员工的暖心工程。今年,学校首次对暑期高温下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发放了绿豆、红豆、薏米、冰糖、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用品。7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殷永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对参与工程专业认证以及博士授权申报的相关单位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先后与纺织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环境工程专业以及数学学科、设计学学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赵小峰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暑期仍然坚守户外工作岗位的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的干部职工,叮咛大家酷暑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保证安全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关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党政办、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撰稿:黄晶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