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听取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11:02:35 浏览:
 

2019年7月11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讨论下阶段工作计划,学院联系校领导王进富副校长参加会议听取汇报并参与讨论。

会上,学院院长马云、书记杨友谊等党政联席会成员,分别对标学院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就各自负责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党建、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实验室、学生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实施计划。

王进富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表示,城市学院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抓筹建、保稳定、促发展取得了全面开花的工作成效,通过汇报,看到学院总体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各口分工明确、工作熟悉、沟通良好。在一一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后,他指出,平台建设要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要重视专业认证、工程认证工作,要有统筹的思路;团队建设要着力打造一两个带头人。最后,他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地位,以党建统一思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牢固树立班子建设的统筹地位,班子建设是学院发展的保障,要保持班子的团结局面;三是要牢固树立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要将学科建设贯彻落实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撰稿:何华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