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开展党建学习交流和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3:32 浏览:
 

2019年7月11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开展党建“双创”学习交流和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创优提升。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出席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分别就“全国标杆院系”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控制系党支部建设及学院党委支持指导“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情况作交流介绍。

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安排校级党建“双创”工作,并对创建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宣传部部长王志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提出要求;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相关安排;统战部部长黄海峙对近期统战工作作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他就近期几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严密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衔接,相互理解、支持与配合,确保学生搬迁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方位做好支持与配合,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有效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高度重视放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假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平稳。他还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尤其要高度重视假期外出时的言行规范,以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撰稿:王丽丽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