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大学生“我为脱贫出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6:55 浏览:
 

近日,陕西省“双百工程”大学生“我为脱贫出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年“万名学子扶千村”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经过各高校专业教师和品牌营销专家、广告营销专家共同评选,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甜榴榴》项目荣获特色产品包装及文创设计赛道一等奖;《经纬青年》团队、《直奔小康》团队荣获产品销售赛道二等奖;《手机移动端设计》团队荣获公益广告赛道二等奖;《延蝎》项目荣获特色产品包装及文创设计赛道三等奖;《临潼公益旅游宣传片》团队获公益广告赛道优秀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为做好本次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校团委协同校扶贫办,统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利用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发动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推荐和选派指导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作品打磨完善,校院并举,培育优秀项目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此次比赛是我校师生发挥自身优势,投身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也是通过专业竞赛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明确后期学习方向,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有效实践。

据悉,本次大赛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纷纷响应,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共有69所高校11000余人报名参赛,提交作品2133件,帮扶区县71个,帮扶区县产品累计销售额达60余万元,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良好社会反响。(撰稿:黄冠 凌旭 审核: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