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三走”系列活动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7:10 浏览:
 

6月19日下午,2019年“三走”系列活动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A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戴鸿,校团委、体育部负责人,体育部相关比赛带队教师、获奖队伍及学生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小峰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从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特点、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校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介绍了我校“三走”系列活动参加省级竞赛的相关情况。

赵小峰、戴鸿共同为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三十六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甲组团体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二等奖的团体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为校争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有利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与会嘉宾还为我校第八届五人制足球赛、气排球比赛获奖的相关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环节中,我校体育部教师孙敏、项红军代表带队教师发言,表示我校学生在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得益于扎实有效的日常训练和爱校荣校的团队精神,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拼搏赛出更好的成绩,还强调队员们始终能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以点带面”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学校“三走”活动中。校游泳队学生代表潘焕知、校啦啦操队学生代表王楚洵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想,表示学校“三走”系列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平台,学生们改善了体质,磨练了意志,今后也会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去。

最后,戴鸿总结今年“三走”系列活动的特点,一是校、院、学生组织齐发动,二是比赛水平有提高,三是学生参与有提升。他说,阶段性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成绩的取得源于学校在这项活动中的创新设计和组织,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注重活动的宣传引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和多部门协同联动,从打造特色项目、丰富活动内涵、改善活动设施、出台相关政策等入手,进一步推动“三走”系列活动成体系、成时尚、成习惯、成机制,吸引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大学校园的新风尚。(撰稿:刘婷婷 审稿:王晓先 薛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