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体育部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42:28 浏览:
 

2019年6月18日下午,副校长戴鸿来到临潼校区游泳池,全程查看游泳教学课,并同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了游泳教学心得和体会。课后,戴鸿与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就体育部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游泳教学、游泳课外训练、游泳池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体育部的下一步工作设想,书记张萍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戴鸿对体育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体育教师,我们承担着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的重任,全体体育教师要引导和指导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游泳课不仅对学生身心体质发展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一项学生终身受益的体育项目,一定要给学生上好游泳课,确保游泳课教学效果,让每位同学都能掌握该项技能。同时,在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时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之弦,做好人员安排,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同时强调,体育部要多组织开展群体性体育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学生搭建体育锻炼平台,调动和引导更多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管理水平,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 薛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