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6:00 浏览:
 

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专项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会上,校巡察办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冯林简要介绍了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组到校检查情况;校纪委书记井浩就落实校党委决定,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的范围、步骤、方法等进行了部署,井浩要求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查和梳理,确保专项巡察无死角、全覆盖,并取得实效。各单位负责人要正确对待当前问题,亲自认领、亲自布置,直面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

校长高岭强调,要正确认识校党委开展的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对于自查和梳理出的问题,要从思想认识、制度层面、管理层面深刻反思,以此为契机提高治理水平和能力,推动学校发展;要不断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刻内涵,不断改进作风,确保守住底线和红线;要把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相结合,与整改落实、制度完善相结合,与推动学校内涵建设相结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江南最后强调,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是校党委结合学校工作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很多种表现形式,高校依然存在此类问题,要有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刘江南强调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是落实将“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向下延伸的要求,归结起来就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下大气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基础性工作的延伸,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将此次专项巡察作为巡视整改成果的检验,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的宽松软问题,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倒逼全面从严治党;校属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亲自抓、摸清底细、亲自布置、亲自落实,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主动作为,校院两级班子尤其是党委班子要强化落实,借助此次专项巡察进行一次政治体检,以越往后越严的标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撰稿:闫小兵  审核: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