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纺织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16:41:52 浏览:
 

5月22日,校长高岭、副校长戴鸿在教务处处长万明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集中封闭、紧张奋战在一线的纺织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成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执行院长孙润军、教学副院长刘呈坤进行了接待陪同。

在工作现场,高岭一行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该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的简要汇报,现场浏览并指导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设计等,并指出自评报告对整个认证工作至关重要,工作组一定要合理分工,充分发挥老教师对专业建设的精准把握,调动年轻教师锐意进取的力量;多遍梳理打磨,做到文字高度凝练,内容详略得当,设计精心科学,逻辑层次分明,确保自评报告的连贯性、完整性和艺术性。

同时,高岭对工作组成员全身心投入专业认证的认真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十足的干劲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嘱托大家既要按照要求高质量的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又要注意劳逸结合。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2019年的教学工作大事,学校在经费和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对纺织工程实现我校专业认证零突破目标寄予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齐力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撰稿:李红艳 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