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双创工作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19:27:19 浏览:
 

2019年5月14日,我校受邀参加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我校成为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KAB创业俱乐部喜获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此次活动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欣仪带队,KAB创业俱乐部社团主要负责人陈磊、王宇骁2位同学参加。

在本次高峰论坛中,全国多名双创教育者们齐聚共青城,聚焦“高校创业社团实践活动与发展条件”,共同讨论创新工作思路。在众多创业社团中,我校KAB俱乐部作为代表之一,在创客之夜环节进行交流分享,为当下大学生创业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更多角度、更深层次的思考,也为我校在日后的双创工作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使KAB俱乐部大大提升了社团自身的凝聚力与双创发展能力。无论是“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全国十强”的荣誉加身,还是喜获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这都是对整个创业社团辛勤工作与付出的极大认可,同时也代表着西安工程大学“双创”工作的开展卓有成效!希望广大社团能够积极开拓自身创新能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学校双创工作改革发展中,进一步促进工作交流与优势资源共享,加快大学生创业社团的发展,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践生态圈。

KAB创业俱乐部:创立于2013年,是由校团委指导的学生双创类社团。近年来,积极打造Idea to action创业大赛、创客沙龙等多个品牌双创活动。其社团成员中一半以上已创业,先后成立了西安磊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骊山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出了多位“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西安创业英雄”等创业明星。社团也曾获得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撰稿:凌旭 审核: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