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1:50:47 浏览:
 

2019年5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以《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共谋学院改革发展》为主题。副校长李鹏飞应邀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开展深刻讨论,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王雅慧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党支部也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学习,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同时希望大家能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当中,将个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开展工作,教书育人润物无声,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李鹏飞做了总结,结合学院现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希望党政班子要认真思考,更新教育理念,鼓足干劲,做好学院的发展定位,全体教职工在充满挑战的新时代里,不断充实自己,真正适应时代发展,抢抓机遇,切莫被淘汰;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学院的发展和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学院班子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大家要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要与学院共同成长;三是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要了解国情所需和市场需求,尽早布局,找准方向,按照学院既定规划,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王雅慧还传达了学校5月份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