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0:10 浏览:
 

近日,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陕西省区域赛暨陕西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经过几个月的激烈申报、评选,共有32支项目团队晋级决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刘德阳、程少康、程鹏年等完成的作品《地质灾害应急监测预警系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活动开始前,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来到我校参赛项目展台,与我校参赛学生亲切交流,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李智军副书记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参赛学生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

本届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西咸新区管委会联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商务厅及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承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具体实施。大赛于2018年10月启动,紧密围绕“筑建梦想,成就不凡”的主题,共有4000多名高校大学生组成的1590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大数据、农用科技等领域。(撰稿:凌旭 审稿: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