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2:43 浏览: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竞赛于5月11日至12日在西北大学举行。今年西北赛区组委会共收到40余所高校的1000余件参赛作品,经专家初评,共遴选出入围西北地区决赛作品780余件。

我校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与督导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备战下,全校范围内共选拔出13件作品,并通过专家初评,全部入围西北赛区决赛,其中有3件作品被直推全国总决赛。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我校与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并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最终8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创始于2008年,目前已经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旨在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高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我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大学(含985、211院校)参加了这一赛事。(撰稿:李莉 张乐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