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 “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项目组工作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5:52 浏览:
 

5月13日,学校召开“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项目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将近期与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投资局的对接情况做了传达,并就走访武汉、上海等校友,寻求有合作意向和投资的项目做了说明,项目组各成员单位就各自项目的联系情况做了一一汇报。李鹏飞要求项目组各成员单位再接再厉,努力完成项目组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将于6月中旬举办,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内,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任务,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挖掘潜在的、有意向的合作项目,为学校专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