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3:16:32 浏览:
 

2019年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高岭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宣读了任职文件。根据陕干字【2019】160号文件通知,中共陕西省委2019年4月26日同意,戴鸿同志为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人选(试用期一年)。根据陕政任字【2019】78号文件通知,省政府2019年4月23日决定,免去樊增禄同志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职务,退休。

戴鸿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对上级组织的信任重托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培养表示了感谢。戴鸿表示,履任新职,自己将从“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扎实履职,务求实效;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四个方面砥砺奋进、履职尽责。

樊增禄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党委和行政多年来的信任,感谢班子成员、所分管部门及身边同志们的工作支持,同时表示,自己到校37年来,对学校感情深厚,他将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校长高岭进行了大会总结。高岭指出,本次干部调整,进一步充实健全了我校领导班子,对我校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对樊增禄同志的离退感言深受感动,也感谢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戴鸿同志能够继续努力,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全体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与作风,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信任,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殷切希望。(撰稿:刘俊富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