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校友企业—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8:34 浏览:
 

5月11日,我校染整84级校友、全国工商联执委、上海陕西商会会长、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军一行出席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会议期间,学校领导与李健军一行举行了合作洽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纺机84级校友、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镇安分公司总经理张龙利,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党政办副主任臧国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健军详细介绍了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介绍了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海张江瑞尔研究院西部分院落地西安的方案。刘江南结合目前学校的教师队伍和科研现状,就如何结合企业需求、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以及如何进一步拓展军民融合项目等与李健军进行了探讨交流。高岭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他结合企业创新、市场把握等方面,就学校如何与企业共建研究中心,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鹏飞重点介绍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的具体情况,希望能够得到校友的支持,展示西工程大校友的实力,提高学校影响力。最后,李健军表示,作为一家集汽车零部件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后将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力度,在汽车零配件和航空零部件行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西安的科技优势。同时,他也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