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临潼区副区长邹林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3:27 浏览:
 

4月28日下午,西安市临潼区副区长邹林等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高岭、副校长殷永建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邹林一行。

座谈会上,殷永建副校长和邹林副区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临潼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副区长邹林充分肯定了学校与临潼区多年以来紧密、融洽的合作关系以及学校对临潼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搭建工作机构,完善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同时,临潼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驻区院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校长高岭对邹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临潼区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与临潼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文化优势,扩大我校与临潼区委、区政府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实现学校发展与临潼区发展更加密切的配合,为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岭希望临潼区委区、政府在我校校区建设、周边环境、生活配套等方面的改善和提升得到临潼区委、区政府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双方就合作内容达成高度共识,并提出要成立专班,加强沟通交流和工作对接,加快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临潼区发改委、区规划局、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斜口街道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曲江临潼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我校党政办、发规处、科技处、国资处、基建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会见。(撰稿:黄鹏飞 审稿:臧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