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7:22 浏览:
 

2019年4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召开西安市委组织部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处长贾鹏图、干部徐术博及孟凯、金枝、郝卫国等3名挂职干部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座谈会上,赵小峰首先对3名优秀年轻干部来我校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对市委组织部和选派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小峰表示,干部的交流能促进校地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同时也是干部学习成长的重要途径,来我校挂职的3名干部,结合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岗位安排,希望可以通过挂职,促进干部成长。他强调,我校将会竭诚为挂职干部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并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融入学校、融进工作,大胆工作,主动作为。

接着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处长贾鹏图发言,感谢学校对西安市干部队伍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挂职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从安排,接受管理。也希望学校对挂职干部多提要求,多压担子,促进干部历练和成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为大西安发展做出努力。

校组织部部长孙晓宁、挂职干部代表郝卫国分别作了简要发言,希望通过干部挂职锻炼这个载体,深化校地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撰稿:王丽丽 审稿: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