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果汇报展开幕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10:40:5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探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有效方式,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快一流水平的学科建设,4月2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成果汇报展在学院二楼大厅隆重开幕。资深媒体人、陕西广播电视台主任记者,自媒体益读社创始人刘晓斌先生、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副总监张哲女士,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研工部负责人,新媒体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办主任,以及学院师生参与此次开幕。

开幕仪式上,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教授致开幕词,马冬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参展研究生表示祝贺,对所有为研究生教学做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老师及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致以深深的谢意。马冬院长指出,此次展览是对同学们三年以来学习成果的全方位检验,也是同学们回馈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此次展览也承载着所有新媒体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的光荣与梦想,是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完成的最后一项作业。最后,马冬院长向参加本次展览,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全体同学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刘江南在致辞中从个人专业角度入手,指明了现在是网络的时代,在网络时代中起主导作用的就是媒体,我们在网络中所能看到的就是纷繁复杂、多彩多姿的新媒体艺术。刘江南教授肯定了新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在西部高校中的地位,也肯定了学生们身处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也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专业。相信学生们在西安工程大学三年的研究生学习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最后,刘江南教授为各位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拥有更好的成绩和发展,希望在毕业后工作之余多回母校看看。

最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副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此次展览。丛红艳副指出,此次展览有我院2016级新闻与传播、数字媒体设计、传媒艺术设计、广播电视4个专业的55名研究生作品参与,作品有微纪录片、电视专题片、电视新闻等视频类作品,也有文化创意作品,还有微信公众号设计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众多作品。较全面集中地反映出毕业研究生三年来的学术研究与创作水平。希望能够得到各位专家、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指导。

研究生成果汇报展在每年毕业前举办一次,是衡量艺术硕士研究生实践学分的组成部分。此次毕业展展出时间为4月25-26日,欢迎欢迎广大师生和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撰稿:曹丹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