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5项大奖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29:32 浏览:
 

2019年4月13日,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陕西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学院5支参赛队从全省117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管理学院教师和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主办,西安翻译学院、达内教育集团承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788所院校报名参赛,报名团队数量达8716个,仅陕西赛区就有1170多支队伍参赛。大赛本着“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的宗旨,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撰稿:和征 审稿:徐焕章 王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