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个青年创新团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22 14:24:57 浏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2019[90]号)文件,经高校遴选推荐、材料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厅务会审议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93个团队为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我校共有两个团队入选,分别是电信学院景军锋负责的“纺织智能装备信息与控制创新团队”(理工农艺类)、服装学院刘凯旋负责的“交互体验下的古代服饰虚拟仿真与服装智能设计创新团队”(哲学社科类),进入四年建设期。

2019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启动于2018年12月。依据一流学科数量条件,我校限报4个团队。经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我校理工农艺类、哲学社科类分别申报了4个团队。科技处邀请校外专家对8个团队进行了评审论证,遴选申报理工农艺类、哲学社科类青年创新团队各2项。经过教育厅的一系列审核评审程序,最终我校2个团队入选。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将为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发挥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促进协同创新,大力提升高校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撰稿:王卫 鱼园 审稿: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