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22:14:53 浏览:
 

2019年4月19日,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

计算机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刘拴桂同学在3000米决赛项目中以12分01秒90的成绩,打破原12分13秒30的校纪录;机电工程学院杨泰宇同学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以16秒90的成绩,打破原17秒40的校纪录;机电工程学院强欣康同学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以17秒20的成绩,打破原17秒40的校纪录;机电工程学院刘凯同学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以17秒30的成绩,打破原17秒40的校纪录。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赵小峰、樊增禄、朱永民、殷永建以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撰稿:石洋 审核:薛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