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2:36 浏览:
 

4月17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27人来我校调研。由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26所高校的中青年干部组成的调研团,围绕“高校服务行业特色的发展”主题与我校展开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出席活动,组织部、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创意产业园、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赵小峰主持了座谈会。

赵小峰对培训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我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高校,更是一所具有完整纺织服装设计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高校,还是一所扎根西部,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为己任的高校”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鹏飞以“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服务行业科技进步”为主题,从学校办学传统、发展愿景、主要科研平台、5+X产学研创新工程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的探索,尤其是我校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服务于纺织服装行业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团团长、复旦大学人事处处长钱飚,介绍了调研团的成员构成、调研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服务表示感谢。调研团成员和我校参会人员围绕“高校服务于行业特色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高校面对行业转型学科进步的对策、如何看待学院办大学、高校双创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及干部队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大家关注的话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团成员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意产业园。(撰稿:杜小刚 谢霈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