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发改委、临潼区领导检查指导文体楼项目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23:24:35 浏览:
 

4月17日上午,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邢欣、副主任王晶在临潼区副区长邹林的陪同下,对我校文体楼建设工地进行检查指导,陪同检查的有西安市发改委社会处处长赵国庆、重点项目处处长袁葆华,临潼区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建设局、规划局、财政局、渭北临潼管委会、斜口街道办等部门。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殷永建、党政办、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邢欣详细查看和询问了文体楼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建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进度情况,对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将来学校用电及建设过程中电力不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与安排,邢欣强调:文体楼项目是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未来将承担竞赛任务,社会关注度高,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望学校建设管理部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积极配合,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调度指挥,严格管控质量,确定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抓好建设工作。

刘江南最后指出:感谢市发改委、临潼区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和指导,文体楼项目是学校规划和建设过程中投资额最大的单体建筑,希望参建各方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科学组织、文明施工、加强协作、统筹考虑,确保十四届全运会场馆按时顺利投入使用。(撰稿:王拓新 审核: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