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23:15:49 浏览:
 

4月17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主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等作了简要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在党史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党史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联系,充分发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方面的研究力量,围绕课题研究、共同探索党史研究和普及宣传、课题立项与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研究室科研规划处处长耿琪分别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高校党史党建研究机构的设置和研究情况,寻求与高校深度合作,进一步增进互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开展党史研究,将我省从党史资料大省建设成为党史研究强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特别是开展党史研究以及相关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敏、王婉玲教授和参会老师分别对自己在党史研究方面的成果和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就如何开展党史研究的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孙建荣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