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武汉部分校友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13:38:58 浏览:
 

4月15日—16日,副校长李鹏飞一行4人,走访了自动化82级校友、湖北校友会会长、天有集团董事长周中斌,毛纺89级校友、湖北校友会秘书长、武汉纺织大学副教授沈小林,机械94级校友、武汉维沃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大西等。

在座谈中,周中斌详细介绍了天有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并介绍了武汉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鹏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的具体情况,希望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充分展示西工程大校友的实力,提高学校的影响力。随后,大家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期间,李鹏飞一行还参观了武汉传媒学院。

在走访交流中,各位校友回忆了大学时期的那段青葱岁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