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12:18:39 浏览:
 

2019年4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樊增禄,党政办、宣传部、工会、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主管、学院领队、工会各分会领队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增禄主持。

会上,薛海红针对学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的秩序册》和《关于成立西安工程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及工作组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对竞赛规程、安全与应急处置、开闭幕式和大会要求、代表队报名情况和项目编排等方面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同时对本次运动会成立的九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针对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补充和细化说明。

最后,樊增禄就做好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各部门按照会议安排,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相互协调、相互补位,做好相关工作预案,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二要确保安全,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方法抓好运动员赛前锻炼和赛前热身,减少运动伤害;三要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注意疏导学生情绪,杜绝群体事件发生,组织好活动,认真完成好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各项事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会后,体育部又专门召开了各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就运动员赛前引导,运动员赛前体检、大会检录时间,体育场及周边环境营造等事宜进行了安排。(撰稿:石洋 审核:薛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