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设计学类联盟招聘会暨西安工程大学春季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5 17:15:36 浏览:
 

4月1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设计学类联盟招聘会暨西安工程大学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金花校区南篮球场成功举办。

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高校学生工作部(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部长(处长)唐澍、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王进富等领导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及招聘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注毕业生就业进展和签约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求职。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认真筹备,有257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数12632个。其中,有中铁建工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等国有企业40余家,鲁泰集团、雅莹集团等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国内著名企业50余家。来校招聘企业涉及纺织、服装、机械、化工、电子、金融、商贸、设计、建筑、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招聘岗位涵盖了硕士研究生、本科、高职(专科)三个学历层次的各个专业,需求覆盖面广。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三年级学生以及来自省内外其他高校1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表示效果良好,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已达成签约意向。

在招聘会上,学校邀请了省、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西安市工商局、金花路派出所等来校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为参会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及咨询服务,仅招聘会当天就有8名毕业生注册了工商营业执照。此外,为方便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校专门安排车辆进行两校区接送服务,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各学院咨询工作站、简历诊所和畅途加油站等展位,协调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推介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简历咨询、政策讲解和签约办理等便捷服务。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工作机制,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完善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体系,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求职服务,不断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截止本次大招会举行前,我校两校区专场招聘会已举行了557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李根 审核: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