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及“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宣传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09:48:50 浏览: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及“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宣传组工作推进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国内处、国际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离退办、服装学院、新媒体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类活动策划方案及“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宣传组相关工作方案。

相关负责人就现阶段各单位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为整体工作的主题把握、特色展示和具体活动的细化出谋划策。

朱君强参与了交流讨论并在总结时表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将结合“青春为祖国唱歌——全国高校网络拉歌”、“我和我的祖国·陕西学校行”等活动,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专业优势明显的活动,用歌唱、美文、快闪、专业展示等方式礼赞祖国、礼赞青春,希望相关单位进一步细化方案,利用校内外的各类资源调动起全校师生的热情和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富有学校特色和情感的礼物。同时,朱君强就“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宣传组的工作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的策划和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