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7项成果获得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5:02 浏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刚刚发布的《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81号),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得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普及奖1项。

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来源和基础,只有发表时间符合要求,且已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普及奖的成果才有资格申报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的申报质量和获奖等级,虽然陕西省教育厅开展的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正值寒假期间,但是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科技处在假期内对我校的全部申报材料进行多次商讨与审核,并征询专家意见,帮助申报人进行最终的修改和完善,于2月28日完成了材料审核、推荐公示、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工作。最终,我校共申报符合要求的成果8项,其中7项成果获奖。

3月25日,科技处协助申报人继续完成了教育部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材料申报工作。按照成果发表时间及已获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等条件,我校共推荐申报优秀成果5项,实现了我校此类奖项申报数零的突破。

在此,对积极组织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和教育部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的相关院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奖的学院和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撰稿:王卫 审核:朱耀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