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 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9 18:16:07 浏览:
 

4月9日,学校在金花校区召开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鹏飞,党政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宣传部、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服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就“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时间、地点、材料准备情况、安保问题、经费问题和前期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随后,大家就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鹏飞在讲话中提出希望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首先要做好顶层设计,要衔接好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三个工作组之间要互相配合,要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共同完成好“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的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的具体实施,为三个工作组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