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5 14:35:48 浏览: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22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7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殷永建、校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徐焕章首先通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管理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和认真撰写材料的基础上,结合管理学院的工作实际,制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其次,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是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及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联系工作实际,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今后工作中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大家结合彼此工作情况,联系实际,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理清了工作思路,反思了自身问题,统一了思想,使班子更加团结。

孙晓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会议程序规范、主题明确、严肃认真、准备充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希望今后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的程序,针对班子年轻的特点,择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殷永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强化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提升班子治院理教上求突破。二是要强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在学科人才队伍上勤探索。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再发力、在提升发展能力上求实效。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最后,徐焕章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学院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将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中。(撰稿:刘蓉 审稿: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