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让红脸出汗为民主生活会“热身”——校领导参加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12:26:13 浏览:
 

2019年3月1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19】17号)工作要求,在学院41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座谈会,学院联系校领导朱永民副校长应邀参加了会议。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好“热身”。

座谈会上,电信学院领导班子5位成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当面锣、对面鼓”,既主动说明自己身上的问题,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副校长朱永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谈话,给学院班子及每位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的点评,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班子建设要团结协作,注重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思想认识、工作谋划和具体落实上;二是业务型干部要注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业务工作中有政治,加强业务工作的政治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中,自觉在大局下学习,在大局下思考;三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