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12:13:22 浏览:
 

3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井浩在校统战部长、机委党委书记黄海峙的陪同下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小进主持。

首先,孙润军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现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就实验仪器设备报废、科研团队建设、省级科研平台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井书记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发言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应、解答,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纺织学院是我校的龙头学院,学校上下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学院班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作风,班子成员要互相尊重、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当前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更应围绕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狠下功夫、奋发有为。二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学科布局,学科方向凝练、团队建设,强化学科基础建设,发挥好纺织学科龙头地位。三是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突出实践和创新,以纺织工程专业的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学院党政班子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身份,坚守党纪、道德底线。

胡小进代表学院进行表态发言,对学校和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纺织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深化改革、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学院在学校发展中应有的作用,争取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撰稿: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