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组织申报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工作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2 15:26:09 浏览: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申报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新就我校组织申报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还就本学期开学以来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交流。

朱君强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讨论和工作汇报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会学院开学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组织申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标“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的要求,与会部门、学院要加强组织协调,认真梳理已有的网络作品,积极组织推荐申报,确保申报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二是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加强学校及学院今后网络宣传工作的策划,利用好网络平台,在重大决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的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 (撰稿:陈娟娟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