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2 09:36:31 浏览:
 

3月11日,四川省“治蜀兴川”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的30余位学员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殷永建参加并主持调研会,党政办、校纪委(监察处)、学工部、招就处、网信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等30余所四川高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年轻干部,此行带着高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双创教育和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的调研主题来西安交流取经。

殷永建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他还表示,川陕一衣带水,同作为西部发展的引领者,高校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本次调研,将进一步深化西部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也是西安工程大学与各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互鉴的宝贵契机和平台,希望川陕高校共同携手,共同促进西部高校发展。

同时,殷永建特别就人才的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和人事考核阐述了我校的思路和做法。我校招就处处长张冬梅、时尚文化创意文化产业园主任吕钊、学工部部长张慧、网信处处长胡西民、纪委(监察处)正处级纪检员郑卫东分别介绍了我校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大家在调研会上就西部高校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和教学的关系、协同育人、内涵建设等西部高校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调研中,30余位培训班成员前往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交流高校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方法和模式。(撰稿:张琪 审稿: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