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省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09:10:13 浏览:
 

2019年3月1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中省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中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首先就本单位的党建“双创”建设情况的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我校为申报党建“双创”工作而付出的努力。刘江南强调,党建“双创”是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载体和抓手。一定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角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党建“双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做好统筹推进,工作行动到位,做好工作方案、各类资源的统筹,对标做好相关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好各类资源效能,切实将教师党支部建设与学生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练出工作特色;一定要创建与示范并举,注重工作实效,要把创建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加强与兄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党建在推进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本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是在我校去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获批教育部“全国标杆院系”建设单位,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获批教育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获批省委教育工委“全省标杆院系”建设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获批省委教育工委“全省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后,就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工作推进会。据悉,我校下一步将成立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逐步完善党建“双创”工作机制,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双创”建设。(撰稿:张旭 审稿: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