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金花校区值班备勤工作并为留校师生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4 19:10:49 浏览:
 

为落实中省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值班备勤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校寒假及春节期间稳定安全,2月2日上午,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带队检查了金花校区稳定安全和值班备勤工作,并为留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3号楼,检查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与部分留校学生进行座谈交流。校领导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制定计划,强化实践锻炼,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为自己加油充电,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并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叫家里放心。

随后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校医院、水泵房、配电室、保卫处、视频监控室、财务处、锅炉房、后勤处值班室等地检查值班备勤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查看值班到岗、值班记录、工作开展和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加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高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一线员工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正是有了各个方面的良好工作,保证了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强化了卫生防疫以及安全保卫工作的良好态势,维护了全校稳定安全大局。高岭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落细,常抓不懈。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切实把稳定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确保学校长久稳定安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撰稿:杨建军 审核:臧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