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陕西锦华服装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3 21:31:17 浏览:
 

1月21日下午,陕西锦华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欣、总经理李勇君,陕西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严家民一行到访我校,商议与我校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

李鹏飞对郭欣、李勇君、严家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情况。随后,郭欣介绍了陕西锦华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学生装的设计、生产及特殊性能检测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以我校作为引领,在学生装领域打造创新型品牌,设计并生产更多创新型产品。

最后,李鹏飞表示,学校近年来不断推进特色学科对接产业集群,希望能借助学校的纺织服装专业优势,与更多的陕西本地企业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学生实习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等,助力陕西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撰稿:霍倩 审稿: 张瑾)